雅芳新任总裁上任 斥亿元加码新品研发

发布时间: 2017-11-01 15:13:41 |来源:新华网 | 钱瑜 王潇立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26日,雅芳新任总裁MiguelFernandez宣布,为提高自身的市场竞争力,雅芳已经决定进行 1.2亿美元的投资,主要针对商品开发,员工培训和技术升级等方面。

据了解,今年8月,Fernandez取代了 John Higson,成为了雅芳集团的新任全球总裁。在新的投资中,雅芳将投资1.1亿美元将用于新产品的开发和员工培训,其余1000万美元将用于进行技术升级,以更好地拓展零售网络。

雅芳销售额在最近四年饱受持续下滑的困扰。截止2016年12月31日,雅芳上财年销售额同比下滑7%至57亿美元。相比2012年的 100亿美元,几乎缩水一半。在今年4月到6月的第二季度中,雅芳集团的销售额为14亿美元,同比下跌了3%,并出现了4600万美元的亏损。

总公司的复兴计划在飘忽不定的同时,中国区的业务也同样在转型中受困。根据雅芳2016年年报显示,亚太地区全年营收同比下降11%,但并未透露中国地区2016年的营收情况。但在2015年,亚太地区全年营收也是同比下降11%,中国地区营收同比下降29%,成为亚太地区的领跌地区。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