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品牌英氏牵手马伊琍 助力有机慢成长

发布时间: 2017-11-01 14:4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中国高端婴童品牌英氏牵手马伊琍,邀其出任英氏的首位品牌代言人。马伊琍,凭饰演《我的前半生》罗子君一角成为2017上半年收视女王,英氏将通过马伊琍的“专业星妈”形象,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向全社会倡导英氏高品质的“有机慢成长”育儿理念。

据悉, 英氏(YeeHoO)自1995年创立以来,即以领先于行业的设计研发水准,专注于0-3岁宝宝睡眠、哺育、出行各方面成长所需,不断陪伴和见证孩子的成长。在当下急速的生活节奏中,更率先提出“有机慢成长”概念:尊重孩子个性,保护和培养孩子天赋,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孩子慢享成长,乐活人生。

马伊琍在陪伴两位女儿成长过程中,几乎是这一理念的践行者。她拒绝用“哭声免疫法”训练女儿,并写出《孩子,你慢慢来》博文,获得数十万点赞,一时成为热议。她也愿意玩女儿玩的游戏,陪她在地板上“撒欢”。看似特立独行的教育方式却在更好地释放了属于孩子的天真个性,带来了许多父母都渴望给予子女的高品质童年。这正是YeeHoO英氏希望新时代父母都能拥有的自主、优质、科学的成长陪伴方式。

身为YeeHoO英氏品牌代言人的马伊琍也分享道,在育儿方面,她也走过一些弯路。因此觉得“有机慢成长”特别契合现代母亲们的理念。为人父母应该不要去着急,慢慢地去跟孩子一起成长,回归到一个最自然最本真的状态。

22年来,YeeHoO英氏将爱倾注于产品,用时间沉淀出品质“厚势”,恰如马伊琍用心陪伴两位女儿一样,都是父母之心的光辉见证。值此双11来临之际,婴童界的宝宝专家与演艺界的专业星妈将联袂为天下父母带来无数高品质福利。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