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为安全感代言 携手金立M7共同进阶

发布时间: 2017-10-31 14:2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30日,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发布了一支名为《30岁焦虑》的视频,以不同的人物视角,描述了他们各自的“30岁焦虑”,一经上线就引发了较高的关注度,越焦虑越成长的观点引发了网友激烈的讨论。

随着“中年危机”这一话题热度持续走高,30岁焦虑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大家的日常对话之中。在#30岁焦虑#引发热议时,10月31日,金立M7代言人刘涛发布了一支名为《刘涛的安全感》的视频,将#30岁焦虑#这一话题再次推向高潮。视频中刘涛为安全感代言,并提出“安全感是一种向内行走的力量,你越努力,它越强大”这一观点,呼吁大家在焦虑中寻找安全感,正视焦虑,并与之一起成长。而金立M7也成为陪伴用户一起成长的进阶之选。

此次,金立通过洞悉消费者心理,通过两支视频对焦虑问题做出了全新的解读,引发了大量用户的情感共鸣。不仅在品牌层面强化了金立在“安全”方面的基因,提升了消费者的品牌好感度。更是借势刘涛的明星影响力,让大家对金立M7安全双芯片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提升了产品的美誉度。

作为金立M7代言人,一直以来,用户对刘涛的认知就是,她不仅是职场中的女强人,更是生活中的贤内助,内心强大,安全感十足。而金立M7是金立2017年的旗舰机型之一,不仅加入了科技感十足的全面屏设计,更是采用了安全双芯片的突破性设计,在安全这一卖点上全面升级。无论是在产品层面还是在品牌层面,金立与刘涛二者的携手可以达到加成的传播效果。

作为国内少数坚持自主研发的手机商之一,自2002年金立品牌诞生以来,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金立洞悉职场人所面临的的种种焦虑,以身作则,不断研出发一款又一款有口皆碑的创新产品,希望与用户共同成长。

据了解,金立M7打破了以往沉稳的风格,在保留商务感的基础上第一次融入了时尚元素,整体趋势于时尚年轻化。首次邀请刘涛作为代言人,也是金立在时尚商务方面进阶的另一种表达。产品功能方面,金立创新性的搭载了屏幕比例为18:9的全面屏,同时融入了安全双芯片,为商务人士的职场进阶保驾护航。产品升级的同时,金立M7在人群方面也有所升级,金立希望金立M7可以成为更多上升期的用户在成长路上的选择,陪伴他们一起成长,迈向更大的格局。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