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骨折”惊现全国 奥康抢头条?

发布时间: 2017-10-30 14:12:37 |来源:新华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11.11马上就要到了,兴不兴奋?紧不紧张?

花式打折看多了,真打折各位见识过吗?

10月29日,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多城地铁就出现了一波 “11.11真打折”行为艺术。

上海白领小刘(化名)突然发现地铁车厢混入了奇怪的乘客。他们衣着时尚,神态自然,唯独手肘都集体戴上了绷带,“上车第一眼就看到他们,感觉很奇怪。”

不只上海,广州、成都、武汉也都出现了 “骨折小队”,吃瓜群众纷纷开始讨论上班碰到,到底要不要让座……

小编经多方打探,发现这是鞋类品牌奥康发起的一场“11.11真打折”活动。过去的11.11受益者几乎都是网购用户,线下购物的顾客无法享有同等折扣。而奥康今年双11则实现了线上线下全渠道 “三通”:门店与电商平台同款同价;线上线下会员一个价;线上下单,24小时内门店就近发货!

线上线下一个价才是真打折,群众们纷纷叫好的同时,我们也可以期待奥康开启新零售新局面。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