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葡萄酒在德国科隆盲品会上位列三甲

发布时间: 2017-09-20 14:24:31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有位朋友在微博发图称,在德国的一家超市中,偶遇到张裕葡萄酒,还配文“茫茫洋酒中的一股清流”。

说起来,从今年起,张裕葡萄酒就已经从多个渠道进入德国市场。张裕葡萄酒的品质在德国受到了肯定。在近日德国科隆举办的盲品会上,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酒在与世界各国顶级葡萄酒的评比中位列三甲。

在本次盲品会中,与摩塞尔十五世酒庄酒同台对比品鉴的都是具有赫赫名声的葡萄酒,包括美国酒王"作品一号"、西班牙酒王"贝加西西里亚"酒庄酒、意大利托斯卡纳的顶级名庄"奥纳亚 Ornellaia"酒庄酒、法国波尔多飞龙世家酒庄等国际知名葡萄酒款。

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酒的亮眼表现并不止于此,在今年3月举行的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国际展览会(Prowein)上,世界三大酒评家之一杰西丝•罗宾逊((Jancis Robinson MW)便将张裕摩塞尔家族2013年份赤霞珠干红列入其“年度最爱”酒单中。


在德国杜塞尔多夫ProWein国际酒展期间举办的“2017 ProWein:杰西丝•罗宾逊最喜欢的葡萄酒”大师班上,共有7款葡萄酒入选,包括张裕摩塞尔家族2013年份赤霞珠干红(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酒庄的副牌)。

除了在德国广受好评,今年以来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酒还陆续进入了众多葡萄酒消费国的高端场所开售,成为畅销的高端葡萄酒品牌。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