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 哈根达斯推出新款冰激淋月饼

发布时间: 2017-08-09 15:34:10 |来源:新华网 | 宫晓倩 |责任编辑: 沈晔

 

月饼不仅是中国传统美食,也凝聚着家人、朋友之间的情谊。为此,今年哈根达斯为月饼加入三大创意元素,在8月8日在京举行的哈根达斯明月盛典上,哈根达斯正式推出了2017年的创新之作——“情黏中秋”月饼冰淇淋系列。

据了解,哈根达斯一直致力于从美好的事物中汲取灵感,实现产品的味觉创新。今年推出的“情黏中秋”系列月饼冰淇淋,首先将东方传统美食——麻糬与西方美食冰淇淋巧妙融合,形成了麻糬风味冰淇淋。据悉,在“颜值”上,麻糬风味冰激凌也有着小巧思,麻糬花搭配巧克力脆皮,形成了立体时尚的造型。

其次,除了口味上的创新,今年哈根达斯还将优格蕾酸奶冰淇淋与“迪士尼”的童话碰撞,将米奇米妮的元素,及冰雪女王艾莎的形象呈现在月饼的设计中。

再次,今年哈根达斯为喜爱网购的消费者打造了一系列更具个性的电商系列产品,包括可太妃麻糬、迪士尼等多种梦幻画风的套装礼盒,还将与淘宝、天猫、一号店等合作,度身定制电商平台限定款产品。借助互联网销售渠道的快捷便利,更迅速地将产品送到消费者的身边。

据悉,继去年首次合作之后,端游《英雄联盟》将再次携手哈根达斯,推出2017年的定制月饼。

此外,9月7日,哈根达斯还将与天猫共同举办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围绕“情黏中秋·黏情时刻”的主题,将推出天猫定制款月饼、限量版黑科技“幻月”礼盒等神秘月饼礼盒。

盛典上,张天爱也亮相现场,分享她与粉丝、家人及朋友的黏情蜜意,提前向大家传递中秋祝福。

哈根达斯亚太总部品牌总监Cindy Tan表示,“我们在月饼冰淇淋的创作中融入了满满的情谊,希望每一位收到哈根达斯月饼冰淇淋的消费者都能感受到这份黏黏的浓情蜜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