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剧组庆功酒选用张裕起泡酒

发布时间: 2017-08-08 14:3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以《战狼2》的票房战绩,绝对值得挥洒世界上最好的香槟去热烈庆祝了。不过,《战狼2》女一号、援非医生Richael的扮演者卢靖姗发布于8月1日的一条微博表明,《战狼2》剧组成员的一场庆祝活动选用的庆功酒,是张裕公司出品的一款起泡酒。这条微博的配图共有9张,其中一张照片显示,身兼导演、主演和编剧的吴京携动作指导萨姆•哈格里夫和反派男一号“老爹”的扮演者弗兰克•格里罗,每人手持一瓶张裕起泡酒,与大家纵情狂欢,画面中约有50余人。卢靖姗在微博写道:“九格图我没有姗瑚们(注:卢靖姗粉丝昵称)做得好,但是想借着战狼票房越过了15亿(注:战狼官方微博8月7日零时发布的票房成绩已达32亿元)这个好机会去介绍一下@3D电影战狼2背后的小部分团队(参与的人实在太多了,我电脑找到的只有这几张)。是他们敬业和爱国的精神在京哥(注:导演吴京)领导下拍出这么燃的电影。你们的心血,得到大家的认同了!也谢谢你们一直照顾我,保护我,我的战狼家人……”

《战狼2》剧组庆功会选用的这款张裕起泡酒,是中国人认知度颇高的庆功酒。根据相关报道,2013年广州恒大队斩获亚冠联赛冠军的巅峰时刻,2014年小米勇夺天猫“双11”手机品牌销售量第一名的荣耀时刻,2015年《芈月传》圆满杀青的喜庆时刻,都选用了张裕起泡酒作为庆功酒。(陈庄)众所周知,香槟是欢庆的代名词,在夺取胜利的庆功会上,在合作成功的签字仪式上,在开幕典礼上,在婚礼上,只有打开香槟的时刻,欢庆的气氛才会达到高潮。但香槟酒太昂贵了,人们通常会选择比较实惠的起泡酒,开瓶时同样有“砰”的一声巨响和喷薄而出的泡沫,以及在杯中欢腾的气泡……正如这款张裕起泡酒背标上的“产品说明”描述,“本品果香怡人、酸甜爽口、开瓶声音清脆、泡沫洁白持久”。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