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水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

发布时间: 2017-08-04 14:33:48 |来源: 北京商报 | 孙麒翔 王子扬 |责任编辑:

 

8月2日,旗下拥有多个高端水品牌的达能表示,在华推出全新高端进口饮用水品牌——AORAKI极境之兰(以下简称“极境之兰”)。据了解,极境之兰率先在中国上市,达能希望通过这款新品,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高品质健康饮水需求。

在推出极境之兰前,达能已经拥有了多个饮用水品牌,例如Aqua、Bonafont、益力等,在中国高端水市场中较为知名的依云也是达能旗下品牌。但也有业内人士表示,达能在中国高端水市场已经拥有了依云,此次推出的极境之兰可能会造成两个品牌的竞争。对此达能表示,依云是矿泉水,极境之兰是天然泉水,两品牌的市场定位不同。因此两个品牌并不会形成直接的竞争。

除达能外,不少企业也在发力高端水市场。可口可乐上线了Valser高端瓶装水,高举“瑞士原装进口”的标签。今年3月,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对外披露,该公司将触角伸向高端水市场,推出“Blairquhan本来旺”品牌。此外,农夫山泉此前已推出多款高端定制瓶装水。而作为红牛中国运营方的华彬集团去年也对外宣布,正式将挪威高端水品牌VOSS引入中国。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