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出炉

发布时间: 2017-07-27 15:54: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李治国 |责任编辑:

 

雅培日前公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排除汇率影响,雅培第二季度的全球销售额为6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9%。调整后收益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为此,雅培已将全年稀释每股收益区间调高至2.43美元到2.53美元。

第二季度,雅培医疗器械板块的表现尤为抢眼,全球销售额达26亿美元,同比增长3.2%。其中,与糖尿病护理业务相关的产品销售更是同比增长了25%。这与其创新产品FreeStyle Libre?瞬感扫描式葡萄糖监测系统用户数量的节节攀升息息相关,这一革命性的产品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指尖采血监测方法,并免除了针刺带来的痛苦和不便。新技术通过置于手臂上部外侧的传感器便可进行实时、精准的血糖监测,从而大大简化了糖尿病人群的血糖监测过程,提升了其生活质量。目前该产品已在全球35个以上国家和地区销售,重点市场包括法国,德国,中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地。

此外,雅培还于日前宣布,将与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大脚生物医学公司(Bigfoot Biomedical)展开合作,开发新型糖尿病管理系统。雅培将向对方提供下一代FreeStyle? Libre血糖感应技术,而大脚生物医学公司将利用此项技术,开发全球首款专门针对个人患者的糖尿病管理系统。该系统旨在改善胰岛素注射方式,病人也不需要通过手指刺穿来进行血糖检测,大大减少疾病的日常管理负担。通过双方的合作,雅培有望进一步扩大FreeStyle Libre?瞬感扫描式葡萄糖监测系统的使用人数和应用范围,在这一领域占得先机,取得佳绩。

在其他业务表现方面,雅培与圣犹达医疗的合并使得公司在神经调控领域一跃成为全球第一。雅培营养品业务的二季度全球销售额实现了0.5%的小幅增长,达17亿美元。在中国、巴西、俄罗斯和印度等重要药品市场的推动下,雅培二季度药品业务的全球销售额达10亿美元,同比增长3.5%。而诊断业务的二季度全球销售额达13亿美元,同比增长5.4%。

雅培公司董事长兼CEO白千里先生表示:“ 转眼间2017年已经过半,雅培的各项业务都在按计划顺利推进。在完成对圣犹达的并购之后,公司的整体销售增长有目共睹。公司已经调整了全年稀释股权收益区间,以期实现2017年度两位数增长的目标。”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