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宠物食品领军企业 佩蒂股份今起招股

发布时间: 2017-06-28 14:57:05 |来源: 证券日报 | |责任编辑: 沈晔

 

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佩蒂股份300673)今起首发招股,本次公开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25%,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000万股,本次直接定价发行,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募投项目为,年产3000吨畜皮咬胶生产线技改项目,年产2500吨植物咬胶、500吨营养肉质零食生产线项目,研发中心升级改造项目,营销与服务网络建设项目等。

新三板挂牌

三年成功转板创业板

佩蒂股份于2015年4月23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代码为832362。佩蒂股份在2017年5月26日公告,根据规定,公司于5月26日向全国股转系统报送了终止挂牌申请材料。股转系统认为申请材料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的相关要求,予以受理。这是国内第7家成功转板A股的新三板公司。

专注宠物食品行业多年

拥有多项专利

据公开资料显示,佩蒂股份是专业从事营养保健型、功能型宠物休闲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畜皮咬胶、植物咬胶、营养肉质零食、可食用鸟食及小动物玩具、烘焙饼干等。公司以“研制、提供营养均衡的宠物食品和富有情趣的宠物用品,促进人与宠物间的情感交流、和谐相处”为经营宗旨,专注于创意产品和创新研发以推动企业发展。2014年-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7亿元、4.97亿元、5.51亿元,净利润2775万元、5793万元、8047万元。

公司目前专门设立企业技术中心,属于公司的一级部门,主要负责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推广、改进及技术创新管理,为企业当前的经营及未来发展服务,为各部门及公司的发展提供战略指导及技术支撑。截至目前,公司共有研发人员107人,占总人数的5.94%。公司已获得3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9项。公司在2014至2016年度分别投入研发费用1,719.84万元、 1,909.48万元、1,672.51万元。

致力成为

国内领先综合性宠物产业集团

佩蒂股份根植于宠物食品行业多年,与全球范围内多家宠物产品品牌商、零售超市、宠物产品专卖店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产品畅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区,是国内领先的宠物食品供应商。除经营ODM出口业务外,公司积极推动自主品牌的市场拓展,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已拥有“CPET”、“MEATYWAY”、“PEIDI”、“禾仕嘉”、“贝家”等国内外品牌,产品深受客户好评和宠物及其家庭的青睐。公司主持制定了《宠物食品-狗咬胶》国家标准,现已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宠物休闲食品生产企业。

佩蒂股份表示,将以本次发行上市为契机,以公司发展战略为导向,通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巩固和加强公司在宠物零食方面的优势地位,实现公司持续、快速发展,不断提升公司价值。公司未来将继续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宠物产业集团,面向全球市场,领导国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成为创新型和国际化的综合宠物产品供应公司。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