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成维他奶最大市场

发布时间: 2017-06-26 13:57:36 |来源: 北京商报 | 作者:孙麒翔 王子扬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23日,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他奶”)公布了截至2017年3月底的全年业绩,全年收入至54.0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47.37亿元,同比减少2.63%,主要因为出售北美洲的主流业务及山水品牌业务,导致收入减少。

从地区来看,维他奶内地全年收入26.6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3.36亿元,同比增长11%,占整体收入的49%,已经成为最大的收入来源。据了解,新加坡因为转换进口分销商,导致存货减少,所以销售下滑5%至1亿港元。

维他奶方面表示,部分跌幅是由于维他奶在过渡到新分销商时刻意减少存货所致,新加坡的业务规模仍比较小,除了豆奶饮品还有豆腐产品。维他奶审视了过去的业务策略,认为未来可以更进取,所以决定更换分销商,配合新的业务计划,希望可以扩大新加坡的业务规模。

为加大品牌知名度,维他奶也开始在综艺节目中露脸,此前,维他奶冠名了腾讯视频网络综艺节目《萌主来了》,还推出印有麦兜等卡通形象的产品,试水年轻化。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