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联姻阿迪达斯 开创化妆品体验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7-06-23 14:41:46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22日,隆力奇与科蒂集团旗下第一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在常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隆力奇在继与花王、葛兰素史克等著名国际大品牌合作之后,凭借其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品牌美誉度、渠道资源、研发能力和品牌力沉淀等优势再一次被国际大牌科蒂集团相中,结为“秦晋之好”。此举标志着隆力奇与阿迪达斯正式联姻,双方将致力于在国内深耕个人护理品市场,开创化妆品体验新模式,与阿迪达斯一起同心振翅,携手共赢未来。

    隆力奇成立于1986年,是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和产销基地。从最初加强自身研发,到与各大院校建立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及应用技术平台创新体系,不断汲取全球智慧,推动科研创新,再到逐年增加研发经费,直至投入达到上亿元,建立与全球科研机构和人才的合作,持续升级产品结构和科技含量,走出了一条本土日化企业自主创新之路。

    经过31年的耕耘,隆力奇整合了一支高效、精湛、全面、具有现代思维的供应链管理团队。斥资6亿元建造了世界上先进的“人工智能”工厂,拥有2.6万平方米的智能化化妆品净化生产车间、全自动原料仓库、材料及成品高架仓、自动配送系统等,成为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推动由制造型企业向创造型企业的转变。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隆力奇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和供应链优势,包括商超渠道、直销渠道、电子商务、OEM\ODM等,目前已在全国拥有2万余家大超市网点、数百万家中小超市及化妆品店网点。而在电商渠道,隆力奇也已在淘宝、天猫、京东、亚马逊等16大电商平台有布局,并拥有品牌独立的电商运营基地“创客空间”。

    据了解,阿迪达斯在考察分析论证了众多中国化妆品企业后,决定与隆力奇携手开拓个人护理品市场。阿迪达斯 CEO 卡斯珀·罗思德肯定了隆力奇的优势,他认为,此次双方联姻,一定会实现阿迪达斯个性化、差异化、多元化的发展目标。

    近年来,阿迪达斯凭借其强大的供应链资源,2015年在大中华区的销售数据超过20亿欧元,2016年全球收入增长14%至192.91亿欧元,创造了新的纪录,大中华区销售增长28%,成为阿迪达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2017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阿迪达斯销售额同比增长19%达56.7亿欧元,净利润增长30%至4.55亿欧元。2016年11月,阿迪达斯在大中华区的门店已达1万家,为阿迪达斯实现到2020年在大中华区拥有12000家门店的“立新”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2017隆力奇&科蒂阿迪达斯品牌个人护理品核心经销商恳谈会同时举行,首单签约合同量1亿元人民币。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