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启动创意微工厂

发布时间: 2017-06-19 16:05:14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陈庄 |责任编辑: 沈晔

 

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启动创意微工厂

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于6月18日正式启动“斐常”创意微工厂,游客可从设计酒标到灌装、取酒、贴标、装盒,全程体验DIY的乐趣。

据介绍,“斐常”创意微工厂引进意大利GAI公司的葡萄酒灌装线,包含一台全自动五位一体灌装机,一台全自动连续式洗瓶烘干机,一台全自动分帽、缩帽及直线式贴标机,最大贴标能力为2000瓶/小时。DIY流程依次有六步:点击购买、扫码支付、扫描二维码、上传照片、酒标设计、确认制作、打印酒标并贴标装盒。

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位于密云区,2007年6月正式开业,2010年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2011年入选五星级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2016年获评北京晨报“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的景区品牌”和“2015年度携程旅行口碑榜十佳休闲度假景区”。据了解,《建党伟业》、《宝贝当家》和《绝地逃亡》等电影,以及《东方战场》、《水木清华》、《太太万岁》、《咱们结婚吧》和《好想好想爱上你》等电视连续剧,都曾在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取景。其中,在青春励志剧《好想好想爱上你》第三十集,有一场戏直接反映了在爱斐堡DIY葡萄酒的乐趣:某公司总监郭震(黄勐饰)带着爱好葡萄酒的李茉莉(万潼饰)驱车来到爱斐堡,在行政楼前停下车来,李茉莉一下车便脱口而出:“爱斐堡酒庄,你带我来这儿干嘛?”原来,郭震在爱斐堡特意定制了一箱专属于李茉莉的葡萄酒,酒标有李茉莉的头像和她的名字“茉莉/Jasmine”,李茉莉激动地说:“太好啦,晚上我要抱着它们睡觉!”

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是由张裕公司融合美国、法国、意大利和葡萄牙等多国资本共同建设而成,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名誉总裁罗伯特丁洛特受邀出任酒庄名誉庄主,首席酿酒师哥哈迪 法格纳尼来自法国勃艮第酿酒世家,首席种植师让-米歇尔拉帕鲁来自法国波尔多产区,出品的酒款主要有赤霞珠干红和霞多丽干白。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