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股表现抢眼 泸州老窖涨4.32%

发布时间: 2017-04-20 13:42:17 |来源: 证券时报APP | |责任编辑: 沈晔

 

QQ截图20170420102905

今日早盘,白酒股表现抢眼,快速走强,截至发稿,泸州老窖涨4.48%,沱牌舍得涨3.43%,古井贡酒涨2.84%。五粮液,山西汾酒,金种子酒,洋河股份,口子窖,伊力特,酒鬼酒,贵州茅台等个股涨幅均超1%。

根据经销商调研情况显示,上周市场茅台一批价维持在1250-1280元附近,很多地区茅台都处于缺货状态;五粮液一批价格在780元附近。今年春季糖酒会从关注度和参与度来看要显著高于去年,各大上市公司对于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也明显提升。

分析认为,虽然目前白酒板块整体估值已经不低,但是考虑市场风格和其未来增长速度,2017 年部分公司然有投资机会,建议投资者关注两类标的。第一,高端白酒里建议关注茅台、五粮液和泸州老窖;第二,次高端白酒建议关注沱牌舍得和水井坊。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