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汽水登陆川渝 打造中国饮料民族品牌

发布时间: 2017-03-24 09:57:57 |来源: 中新网 | |责任编辑: 沈晔

 

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3月23日至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始建于1936年的“北冰洋”汽水首次亮相成都糖酒会。川渝的火锅、串串全国闻名,而北冰洋作为一款充气型果汁饮料来到川渝,简直是为火锅而生,浓郁清甜的桔子香,气泡翻滚的沙沙声,喝一口凉气封喉,配上麻辣鲜香的火锅,是绝佳的麻辣伴侣。据悉,北冰洋汽水已经进驻那年遇见串串、签翻、水八块等300个知名的餐饮店。

北冰洋汽水是果汁型汽水,始终秉承“绿色、健康、时尚”的理念,融合了果汁的营养、鲜香和含气饮料的激爽。北冰洋汽水采用川渝地区天然的上等红桔,将三期不同的桔子按照一定比例混和,打造最完美的口感;果瓣榨汁,因此会有桔绒沉淀,果皮取油,所以会有油脂类漂浮,不含任何添加剂,天然、醇香、健康。

据悉,“北冰洋”始建于1936年,前身为“中国制冰厂”,其经典产品桔汁汽水、双棒冰棍、袋凌等,都是几代人不可磨灭的时代记忆,但在九十年代的合资大潮中被外资企业雪藏。2011年,在社会各界的呼唤下,沉寂15年的北冰洋饮料重新上市,玻璃瓶装桔汁、橙汁汽水走进京城大街小巷、走进百姓生活,赢得了“国民汽水”的无数赞誉。

北京一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林表示,北冰洋是一个民族品牌,也是个老字号,是中国饮料类八大民族品牌之首。“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带领我们的民族品牌和兄弟品牌,做好民族工业,扛起民族工业的大旗。”力争用10年时间发展成为销售规模超百亿、国内知名的综合食品企业集团。

陈林介绍,北冰洋汽水首次参加成都糖酒会,但此次参展收获很大。因为北冰洋是有着悠久历史的民族品牌,很多经销商这个品牌感兴趣,认可度很高,所以这次收获了几百个经销商加盟,此外很多经销商也表达了加盟意向。北冰洋今年启动川渝市场后,也将继续在此建立加工基地,更好服务于川渝百姓,完善全国的生产布局,来满足经销商的需求。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