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波司登高晓东:秉持品牌初心 恪守精工之道

发布时间: 2017-03-22 15:14:46   |  来源: 新华网   |     |  责任编辑: 沈晔

 

波司登集团副总裁、波司登男装董事长高晓东

3月19日,波司登男装在常熟举行“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后,波司登集团副总裁、波司登男装董事长高晓东接受新华网采访,详解波司登男装品牌的发展理念以及未来战略。高晓东表示,作为一家实体企业,产品始终是波司登的核心,无论时代怎么变化,以工匠精神为理念,做出消费者喜欢的产品,始终是波司登坚持不变的方向。

波司登男装于2004年面世,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三个年头,在采访中,高晓东坦言,波司登男装在成立之初虽然产生轰动效应,但随后的由于市场发生变化,代理加盟模式造成的库存效应,使得波司登男装品牌的发展还存遗憾。但他进一步表示,波司登男装这几年也一直在调整当中,“我们在往直联营方式调整,这样的话,可以收到来自终端的及时反馈,产品上同时做调整,把好的东西不断补充上去,不好的及时下架,或是做其他的处理。这样的话就解决了库存矛盾。从2016年的品牌表现来看,我们的这种调整是有效的。”

“我们产品要做大,最重要的是还是品质要做好。最近这几年,我们一方面与国际上的顶级设计师合作,一方面在面料上不停做新的尝试,同时生产产品线也在根据产品需求不断调整。”高晓东对于波司登产品质量的强调令人印象深刻,他说,作为一个民族品牌,波司登在质量方面必须足够扎实,让消费者能够信赖,没有回顾之忧,这样波司登才能够持续不断的发展下去。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