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计划今年营收突破100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1-24 11:55:27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郭铁 |责任编辑: 沈晔

 

君乐宝乳业近日对外透露,其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80亿元,婴幼儿配方奶粉增速最为抢眼。而2017年君乐宝计划目标是整体营收突破100亿元。

数据显示,2016年奶粉行业整体微降2%。而君乐宝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逆势增长,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商超、母婴、电商三大渠道供不应求,“至臻”、“舒适成长”等明星产品销售同比增长240%。2016年8月,君乐宝奶粉还登陆香港,并做到港陆同质同价。

“2017年君乐宝目标是营收突破100亿元,奶粉发展目标为销售增长100%。”君乐宝乳业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为了让更多孩子感受国际品质的好奶粉,君乐宝计划在2017年投入总价值5亿元的配方奶粉,通过报纸、电台、广播、亲子网站等渠道,免费让适龄孩子试用。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