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葡萄酒进口增幅预计将达25%

发布时间: 2016-12-08 14:05:16 |来源: 红酒世界网 | |责任编辑: 沈晔

 

中国葡萄酒烈酒进出口协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Imports and Export of Wine &Spirits)早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0月我国葡萄酒进口总量达5.05亿升,进口总额约1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5.87亿元),同比增长18.01%,这表明中国葡萄酒市场正在回暖。

然而,来自食品行业的评论员朱丹蓬却认为,今年第三季度的增长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中秋节以来进口商和零售商的低价促销基础之上,这样的营销战略会带来销售额的大幅增长,但会压缩商家的利润空间。

据凤凰网报道,由于1月28日是中国的传统春节,国人会陆续开始储备年货。业内人士预测,受到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影响,今年最后一季葡萄酒的进口总量和进口总额将双双实现持续增长。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