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博集团董事长黎昌仁:品质革命是必经之路

发布时间: 2016-11-12 18:34:04 |来源: 人民日报 | |责任编辑: 曹洋

 

拜博集团董事长 黎昌仁

推动“中国制造”,就要进行一场“品质革命”,要靠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

“品质革命”是品牌良性发展、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也是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必经之路,作为关乎民生健康的医疗行业品牌,拜博同样应当肩负起民族品牌的责任与使命。

推进“品质革命”,首先要靠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匠心”体现在对品质的专注,对质量的“吹毛求疵”。坚持对技术和质量的完美追求,才会赋予品牌长久的生命力。工匠精神对于医疗品牌,更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拜博自1993年成立以来,始终把“医疗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23年来,拜博不断追求“精益求精、注重细节,耐心专注、不断完善”的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

推进“品质革命”,突破点在不断创新。创新是拜博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也是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的信条。医疗技术、服务理念、人才培养、管理思路等各方面的创新,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带来新的生机。

推进“品质革命”,最终要打造品牌效应。20多年来,拜博一直坚持并将继续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品牌。要打造品牌,医疗品质、服务特色等方方面面都要得到客户的认同,口碑才是真正的品牌。

拜博愿与所有“中国制造”的品牌一起努力,共创民族品牌的美好未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