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英粪便博物馆将巡展18种生物粪便

发布时间: 2016-10-26 11:57:06   |  来源: 国际在线   |     |  责任编辑: 曹洋

 

英国国家粪便博物馆于今年3月份开业,是英国首家致力于展示人类和其他动物粪便的博物馆。(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5日报道,位于英国怀特岛(Isle of Wight)的国家粪便博物馆将开始在全英巡展。这家博物馆今年3月份开业,是英国首家致力于展示人类和其他动物粪便的博物馆。

英国国家粪便博物馆共有18种生物的粪便样本,从人类婴儿粪便到成年狮子粪便,是世界上最不同寻常的展览之一。全国巡展将在2017年开始,现在正在怀特岛进行移动展览测试。

这个另类的博物馆目前暂借桑顿动物园作为临时展览场地,公众的热情和兴趣促使罗伯茨等人产生巡展的念头。粪便博物馆创始人罗伯茨认为,主办方应该将场馆分离,除了展示粪便样本外,还可以模拟消化系统,游客因此可以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国家粪便博物馆还将与致力于消化道健康的慈善组织合作,以便提高民众健康意识。

此外,博物馆内拥有据说3800万年历史的样本,里面甚至还有牙齿和骨骼。这家博物馆希望能够改变人们对粪便的想法和感受。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