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继续停止受理浦东、首都机场加班等申请

发布时间: 2016-10-25 16:05: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据民航局网站消息,民航局日前印发通告,公示落实2016年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关情况。自11月1日起,取消东方航空浦东至长春MU5629、虹桥至北京MU5127航班,四川航空昆明至西双版纳3U8625航班的航班时刻。

同时,自10月21日起,停止受理西藏航空、重庆航空的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停止受理厦门机场的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浦东机场3-9月连续七个月,首都机场8-9月连续两个月数据不符合要求,继续停止受理其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南京机场9月数据已达标,但因8月数据不符合要求,继续停止受理其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通告称,自11月1日起,恢复受理虹桥机场的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