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远大集团购物中心白金日破亿记录

发布时间: 2016-10-25 15:02:34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曹洋

 

2015年深秋,一则题为《远大“会员日” 一天卖了近一个亿》的报道轰动整个哈尔滨,一时间中国远大集团旗下黑龙江远大远大购物中心(以下简称远大购物中心)白金专场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如今,这一话题再次映入人们眼帘,这一次远大购物中心实现了破亿目标,在2016狂欢节白金贵宾专场答谢会活动中实现了1.1亿元的传奇业绩,也再次刷新了中国远大集团旗下远大购物中心的单日销售最高业绩,这样的业绩在哈尔滨的商业市场上也前所未有。

白金专场答谢会作为中国远大集团旗下远大购物中心自创的品牌性活动,已经开展了7年,针对白金以上会员开展,7年来“白金专场”不仅业绩在提升,其模式也在不断成熟、完善,看似相似的活动与服务,却又每次都不一样,因为“最大化满足顾客需求”是中国远大集团旗下远大购物中心始终不变的宗旨。

高标准出高水准 高水准团队铸就骄人业绩

中国远大集团旗下远大购物中心白金专场为什么一天能销售1.1亿?这是每个听闻1.1亿这个数字的人的第一反应。而白金专场当日的一个小插曲,引出了答案。

活动当日,因商场及周边街区突然停电,导致中国远大集团旗下远大购物中心店内出现短时停电。在封闭式营业的情况下,停电极有可能引发慌乱,然而当所有灯熄灭的瞬间,所有楼层却又同时“亮”了起来,那是各专柜、各楼层管理人员早已准备好的应急照明设备,他们为黑暗中的顾客送去一缕安心,卖场里秩序井然,顾客们或原地等待,或继续购物,一切仿若都未发生,这份从容淡定来自对远大购物中心的信任,这份信任源自远大购物中心一直以来坚持的定期演练和严谨周密的应急预案。平日里的高标准铸造了一支具有高水准的团队,这样的团队面对突发情况安排有序、从容应对,有这样的团队,也让顾客能够舒心、舒适地购物,短暂的“黑暗”却激发了第一轮购物高潮。

高品质商品与服务 打造差异化经营

中国远大集团旗下远大购物中心的“白金专场”之所以能够在经济环境低迷、电商冲击强的时代背景下,业绩逐年攀升,不仅仅是因为白金专场为顾客提供了超值的折扣,更是因为其提供的人性化的专属高品质服务以及特色商品,不断树立差异化,使中国远大集团旗下远大购物中心能够在商业困境中异军突起,逆势上扬。

白金专场的“招牌”服务就是“代客提袋”服务,曾有顾客表示升级为白金最想体验的就是提袋服务。这一服务不仅帮助顾客解决了购物时的不便,更体现了中国远大集团旗下远大购物中心从顾客出发的服务宗旨,想顾客之所想,同时想顾客之未想却又是顾客之所需。无论是免费停车、寄存服务还是邮寄服务,都是秉承“视顾客为亲人”的理念,为顾客最大程度打造舒适、便利的购物体验,从而真正实现回馈顾客的目的。

中国远大集团旗下远大购物中心始终致力于提供“与顾客日常相关的独一无二的商品与服务”,正是这些差异化的商品与服务,不断满足顾客多元化与品质化的消费需求,更让顾客不断感受到中国远大集团旗下远大购物中心的用心与贴心,从而给予始终的信任与支持。

“亿元传奇”已成为昨天,明日的中国远大集团旗下远大购物中心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不断锐意进取、创新求变,不仅继续为消费者带去更多优质的商品与服务,更将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惊喜与感动!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