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携手国际顶级面料商打造中国管理者新装

发布时间: 2016-10-21 10:23:01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王欣红 |责任编辑: 沈晔

 

中国网讯 10月19日,雅戈尔MAYOR携手五大国际顶级面料品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宁波举行。

雅戈尔与欧洲五大面料供应商举行签约仪式

五家顶级面料生产企业分别为来自意大利ARBINI、ERMENEGILDO ZEGNA、LORO PIANA、CERRUTI 1881以及来自瑞士的ALUMO。在欧洲,五家面料商一直供应着LV等一线品牌的面料,是传统奢侈品服装的面料供应商。

“让中国的政商两界领导者穿着产自我们自己国家的服装,这是我多年的心愿,”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通过与这些伙伴的合作,加上宁波红帮裁缝精工细作的手艺,以及一直为众多国家领导人定制服装的服务水平,雅戈尔一定能获得国内承担社会重任的管理者阶层的认同。”

雅戈尔集团董事长李如成致辞

“全球品质、中国制造、中国价格”是这次雅戈尔与欧洲五大顶级面料供应商合作的特点。这五大面料品牌优秀的面料品质,结合雅戈尔优秀的做工,将推动雅戈尔旗下的高端成衣和定制品牌MAYOR的升级,但价格将只有国外同类品质品牌的1/2,雅戈尔希望通过成衣制造、改款服务和量身定制,把MAYOR打造成为一个面向中国市场的高端品牌。

MAYOR作为雅戈尔全线提升的高端男装品牌,传承红帮技艺及精湛制作,致力为企业管理者、高端商务人士、金融界精英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满足职场、商旅、休闲、派对等场合的多重着装需求。无论是成衣还是定制,均来自立体裁剪及适合个性化的时尚版型,倾注着MAYOR 60小时的精心制作,300多道工序的精雕细琢。

同时,MAYOR基于二十余年来雅戈尔积累的体型数据库,创新出更适合亚洲人的Y、A、B等11个版型,此外,在领型、口袋、门襟、摆叉、扣饰、绣名等细节上,可以按照顾客的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

CERRUTI 1881代表丹尼尔在现场发言中表示,这次提升合作层次并且将共同打造MAYOR这个品牌,将借助雅戈尔这个渠道拓展中国市场的商机,希望不久中国消费者都能穿上有着切瑞蒂面料的MAYOR服装。

据介绍,五家供应商将为MAYOR提供与欧洲同步的最新面料,并将根据需求为MAYOR研发专属面料。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