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购买到“三无”美容仪器 经调解厂商退款

发布时间: 2016-10-09 11:54:51 |来源: 京华时报 | 作者:郑羽佳 |责任编辑: 曹洋

 

通过网络购买双眼皮美容仪器一台,收到货后发现为“三无”产品。因多次要求退还货款被拒,买家邢女士将生产厂商某科技公司诉至法院。昨天上午记者获悉,经法院调解,科技公司同意退货并退还货款17000元。

据悉,邢女士系美容行业从业人员,今年年初在家中通过淘宝购买了某科技公司生产的美容仪器一台。

邢女士称,该公司在其网页中宣称该机器利用生物热能原理,将皮肤组织和睑板强行粘连,形成粘连灶,从而形成双眼皮。此外,该网页还宣称,双眼皮5分钟完成,开内眼角3分钟完成,去双下巴5分钟完成,不开刀、不缝合、不拆线、没疤痕、无痛苦,做完可以洗脸,甚至可以化妆。

然而收到货后,邢女士发现该仪器为“三无”产品,且根本无法实现科技公司在网页上承诺的双眼皮5分钟完成等内容。后邢女士多次与科技公司沟通要求退还货款,但是科技公司一直推脱不予解决。邢女士无奈之下诉至法院,要求科技公司退还货款17000元。

面对邢女士的起诉,科技公司辩称其产品不存在质量问题,都是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

经过通州法院法官多次对双方当事人进行单方调解工作,最终双方在通州法院达成协议,科技公司当庭退还邢女士货款17000元,邢女士当庭将美容仪器退还科技公司,双方就此再无其他争议。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