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别墅成交量创新高 燕西华府引领西山别墅市场

发布时间: 2016-09-14 14:43:40 |来源: 中新网 | |责任编辑: 沈晔

 

北京燕西华府项目实景图

北京别墅市场表现已经不同以往。日前,一场名为“学府独栋,重领西山”的主题沙龙在北京燕西华府售出楼举行,谈及今年截至目前的别墅销售情况,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介绍称:“今年前八个月北京别墅市场的成交量是4747套,创有史以来别墅市场成交量新高。其中,市场供应最稀缺的独栋和双拼别墅占到供应的17%左右。”

在北京,别墅市场已经形成了中央别墅区、西山别墅区、亚奥别墅区、南中央别墅区等概念区域,新老市场格局同时显现。其中,西山别墅区依托稀缺的地理环境在中别墅区中格外突出。

谈及西山片区,郭毅表示,“京西板块近十年来极少供地,使得京西的房价并没有被地价泡沫推高。同时,京西二手房市场价格较为坚挺,给了新房市场有利的支撑。总体来看,京西未来的需求有待无限地挖掘。”

其中,燕西华府作为西山近十年来唯一面世的独栋豪宅,一直以来都备受市场关注。为此,北京西海龙湖置业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李延杰表示,燕西华府作为西山的标杆性豪宅,正逐渐受益于规划的利好,升值潜力无可置疑。“目前项目的销售额达到了30亿,作为西山唯一的独栋,燕西华府备受关注,其中小独栋样板间还未正式开放就已经开始签约销售了。”

北京自古以来有着东富西贵的说法,京西拥有无可复制的西山皇家血统与极致稀缺的自然山水:西山、青龙湖等著名山水环绕。潭柘寺、戒台寺两大千年皇家修行胜境,孕育天然贵气。燕西华府承接西山贵气,兼具文化底蕴:人大附中、国际学校、私立学校云集。作为西山近十年来唯一的独栋学府,燕西华府实现了从“城市别墅”到“城市山水人文别墅”的升级。

如今,西贵更是“稀贵”,土地供应的刚性限制和国家政策的紧缩将导致独栋别墅在今后成为另一类“城市遗产”。京西区域作为最珍贵的老牌别墅区域,传承皇家地脉,更是被赋予了不一样的价值。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