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究竟谁有本事打破中国的校服套路?

发布时间: 2016-07-01 15:05:27   |  来源: 中国服装网   |     |  责任编辑: 沈晔

 

虽然校服生意有很大的地域性特征,各大企业常年都只守在自己的地盘上玩耍,但现在,上市公司杀进来后,局面开始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伊顿纪德的反应就是一个表现。可以肯定的一个结论是:校服的竞争确实已经进入了品牌时代。谁家名气大,生意就更好做,抢的地盘就越多。

昨天晚上,报喜鸟集团宣布和韩国市场排名第一的校服品牌Elite签约,将成立合资公司,全面进军国内校服市场。

在细分市场,报喜鸟是大公司里的迟到者。同样是职业装领域的龙头,乔治白在2014年就把校服当成了战略市场布局。去年初,他们还大规模地招募了区域市场合伙人。去年底,羽绒服老大波司登也杀到了这个市场里面来,和韩国校服品牌SMART F&D成立了定制公司,准备甩开膀子大干一场。

面对激烈的竞争局面,国内名声最大的校服品牌伊顿纪德坐不住了,今年2月,他们也宣布,要和英国校服第一品牌Trutex进行战略合作。虽然校服生意有很大的地域性特征,各大企业常年都只守在自己的地盘上玩耍,但现在,上市公司杀进来后,局面开始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伊顿纪德的反应就是一个表现。

可以肯定的一个结论是:校服的竞争确实已经进入了品牌时代。谁家名气大,生意就更好做,抢的地盘就越多。来看一下这些大公司做的校服到底长啥样吧。

这是伊顿纪德为江苏省天一中学定制的校服。

同学们摆拍还挺认真的。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