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旅游:研学夏令营产品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16-06-20 09:52:16 |来源: 联盟中国 | 作者:陈曙剑 |责任编辑: 曹洋

 

随着暑期的到来,为满足全国各地儒学爱好者的需求,孔子家乡曲阜顺应市场需求,依托学校、景区、宾馆等研学基地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研学夏令营产品,市场预定火爆,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的欢迎。

起步早,规模大的曲阜儒源儒家文化体验基地面向全国推出了两期7天和两期21天的“德行好少年”国学夏令营活动;山东翰林书院推出两期“圣城少年行”国学夏令营;刚刚成功举办世界传统诗人大会的孔子文化学院则推出了多期“圣域同游”研学夏令营新产品;曲阜孔子国学教育培训中心推出了两期暑期青少年传统文化体验营——周末班和两期暑期青少年传统文化修学夏令营——涵养正德5日营;孔子杏坛学院顺势推出国学文化夏令营和孔子杏坛书院国学课堂等活动。不仅是研学机构,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也推出了暑期国学之旅及香约御雅古筝雅集暑期班等国学培训课程。孔子六艺城孔子故里园暑期研学旅游活动也正在积极策划中。

众多国学夏令营产品的推出,不仅顺应了潮流,也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青睐,成为曲阜暑期旅游新亮点。

曲阜市旅游局 陈曙剑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