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照片记录美国“最后的牛仔” 紧抓传统后继无人

发布时间: 2016-06-14 14:55:43   |  来源: 国际在线   |     |  责任编辑: 曹洋

 

图片默认标题

这张照片拍摄于2008年科罗拉多州乌特山(Ute Mountain),人们正举行一场传统的牛仔葬礼。(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报道,近日,英国摄影师简·希尔顿(Jane Hilton)在“牛仔之乡”完成名为“21世纪牛仔”的照片集。这组照片记录了美国“最后一代牛仔”的生活。尽管这些牛仔强烈渴望坚持传统,但却越来越困难,甚至到了后继无人的地步。

所谓“牛仔之乡”包括美国得克萨斯州、科罗拉多州、怀俄明州、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以及内华达州。这里拥有广袤的牧场、大量的牲畜,许多地方依然保留着牛仔传统。甚至一些简单的织物和随身附带的饰品,都可以展现出西部生活的细节。

希尔顿表示,尽管她在英国乡下长大,但却是在电影《关山飞渡》(John Wayne)、《英豪本色》(The Virginian)等西部片陪伴下长大的。因此,希尔顿十分痴迷于美国梦,西部梦,并为此开始展开环美之旅。

希尔顿说,她遇到的许多牛仔都强烈渴望坚持传统,但由于饲养牲畜成本上涨,导致许多农场无以为继,坚持牛仔传统变得越来越困难。(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