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蛋蛋看起来很美味

发布时间: 2016-06-07 10:23:13   |  来源: 时尚先生网   |     |  责任编辑: 曹洋

 

NO.5脆嫩蛋

8.jpg

1、油温不能太高;蛋打下去成型马上用锅铲小心轻铲蛋白边,待蛋白变黄就一铲到蛋底;(速度要快,不要铲破)

2、迅速反面,微微一煎,不黄即盛出。

NO.6慢热煎蛋

9.jpg

碎片时间最适合的简单方式。早上热了锅纸巾上蘸点油擦锅,打个鸡蛋,最小火。再做点别的事情,让热量慢慢加热鸡蛋。蛋白和蛋黄都刚刚好熟。

NO.7单面熟煎蛋

10.jpg

  1、 先热锅再热油,趁油热新鲜鸡蛋下锅。

2、底部焦黄后关小火,加盖闷两分钟,揭盖大伙10秒

3、关火撒多多的黑胡椒和一点盐就能开吃。

NO.8微波炉煎蛋

11.jpg

  盘底一滴油,打上一个蛋,进炉一分半,涂上喜爱的酱汁就行。

NO.9无油溏心蛋

12.jpg

  1、打一个蛋放在小煎锅里,千万不要大火,以免糊掉会糊。

2、蛋白没有凝固的时候千万别戳破它,那样容易粘锅,而且不好翻转。

3、翻一面继续,可以不定时戳一戳蛋黄的位置,感受蛋黄的软硬程度,看个人喜欢的熟成度出盘。

NO.10快手烤箱煎蛋

13.jpg

1、把锡纸的四边折起捏牢,里面抹一层食用油,打一个鸡蛋进去,还可加一些黑胡椒或盐。

2、放烤盘,烤箱200度上下火烤5分钟,取出后把锡纸展开,煎蛋朝下,小心的撕下锡纸就可以吃了。

 


     1   2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