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计划通过香港IPO筹资不超过5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6-05-25 15:06:40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     |  责任编辑: 沈晔

 

据外媒25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预计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Zhouheiya Food Co.)将在未来几周递交香港上市申请,计划通过香港IPO筹资不超过5亿美元。

销售鸭头、鸭脖等休闲熟卤制品的周黑鸭有望成为今年以来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食品公司。

成立于2006年的周黑鸭在中国10多个城市设有连锁店和工厂,并在阿里巴巴(Alibaba)天猫(Tmall)、京东(JD.com)等电商平台上设有网店。据中国企业注册网站上的数据,2015年周黑鸭实现利润人民币3.06亿元(约合4,670万美元)。其投资者包括深圳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天图资本(Tiantu Capital)。

上述知情人士称,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Group AG)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将担任IPO保荐人。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