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一季度收入下降6% 将关闭75家门店

发布时间: 2016-05-25 14:48:34   |  来源: 北京商报   |     |  责任编辑: 沈晔

 

GAP颓势已显。美国服装零售商GAP日前发布财报称,集团一季度收入下降6%。GAP同时宣布将关闭75家北美以外的Old Navy和Banana Republic门店。

财报显示,GAP一季度收入从去年的36.6亿美元下降到34.4亿美元,降幅接近6%。对于继续执行关店策略,GAP表示,面对零售行业改革,Old Navy老海军品牌将暂时聚焦于集团总部及核心的北美市场以及最近登陆的墨西哥和中国市场,另外还包括集团的国际特许经营业务。尽管在日本市场大量关店,但是该集团号称日本仍是该集团重要市场,集团在该市场还拥有约200家GAP盖璞和Banana Republic香蕉共和国门店。

公开资料显示,GAP在全球一共有3700家店,拥有GAP、Banana Republic、Old Navy、Piperlime、Athleta五大品牌。GAP表示,上述关店行动预计将为集团节省2.75亿美元的税前开支,并为集团的营业利润率提供200个基点的改善空间。不过,与此同时,集团将每年损失2.5亿美元的销售,同时在本财年因上述关店造成3亿美元的一次性开支,其中1亿美元为非现金损失。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