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加拿大学生脑洞大开 平凡储物柜被恶搞成网红

发布时间: 2016-05-23 11:26:37   |  来源: 国际在线   |     |  责任编辑: 曹洋

 

图片默认标题

  储物柜原本应该被整齐地排列在两侧,却被放到了错误的位置。(网页截图)

据西班牙媒体upsocl5月19日报道,加拿大蒙特利尔一所艺术设计学校的普通储物柜在脑洞大开的同学们的PS恶搞之下,竟然风靡网络,仅一周这个意外走红的储物柜就收获了五万多条留言和点赞。

该大学的学生弗洛伦斯回忆道:“这个储物柜第一天挡在了储物间的出口,第二天它又被放到了后面,甚至有一天这个储物柜被架到了两排柜子之上。类似这种,反正它总是出现在它不该出现的地方”。这一举动引起该校的领导的注意,校领导在学校的facebook小组上批评学生不要开此类幼稚的玩笑,胡乱摆放储物柜有可能挡着消防通道或是砸伤他人。

而从这之后,同学们开始把储物柜PS到“正确的”位置上的恶搞活动,并上传照片,此举引来了网友的跟风,越来越多的储物柜PS作品出现。

在学期结束学校举办一庆典活动时,这个出名的储物柜被当做嘉宾请到了舞台上,每个人都很好奇这个储物柜到底属于谁并且争先恐后地和它合影留念。事后,学校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我们认为是有两个学生把它从地下室搬了出来并且随意摆放了它,现在这个储物柜仿佛已经成为了我校的图腾”。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