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5天卖出5.5吨火鸡腿 餐饮满意度高于网传

发布时间: 2016-05-19 10:30:49   |  来源: 解放日报   |     |  责任编辑: 曹洋

 

上海迪士尼乐园内部运营测试已有十余天,不少人吐槽园区内餐饮“天价且难吃”。

昨日,晨报记者探访园区内各家主题餐厅和小食店,无论是日销上百只的米奇、米妮造型包子,还是大排长队的烤火鸡腿摊位和块头比脸还大的烤猪肋骨,都没有让人“哭晕”,不少还得到了游客的好评。

米奇米妮包子傍晚就卖完

上海迪士尼乐园自5月7日内部运营测试以来,许多人的朋友圈被全国各省区市人民“哭晕了”系列报道给刷屏,其中,配上园区内餐饮照片和价目表,吐槽乐园内提供的食物“又贵又不好吃”的声音络绎不绝。

晨报记者昨日对迪士尼乐园中的多家主题餐厅、小食亭进行探访,结果却发现大多数游客对于迪士尼乐园餐饮的满意度远高于网传。

在迪士尼乐园中,随处可见游客手里拿着园区内购买的小食。首先寻香而去的是在明日世界主题区贩售烤火鸡腿的餐车,这款风靡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和加州迪士尼乐园的小吃,在上海同样深受食客欢迎,想要吃上一只需要排队等待一会儿。

来到中国,这款原本烟熏口味的火鸡腿摇身一变成了带点微辣的亚洲风味,而超大的块头让许多游客选择一起分享,55元的售价与美国两家乐园齐平,食客纷纷表示“性价比超高”。

据园方介绍,火鸡腿绝对是乐园中最具人气的小食之一,发售5天卖出了5.5吨。

除了火鸡腿,不少游客手里还拿着玉米热狗、爆米花、冷饮等售价相对便宜的小食吃得津津有味。游客普遍表示30元/份的爆米花味道不错,焦糖味浓郁,口感也十分香脆。记者还发现,此前网上人气颇高的米奇、米妮造型包子同样热销,每天至少卖出上百只,而且在傍晚就售罄。

猪肋排套餐肉排比脸大

粗糙的儿童餐、品相不佳的汉堡薯条……网传上海迪士尼乐园餐食的照片与之前乐园公布的宣传照截然不同,这也是网友吐槽的焦点。园区内的每个主题区都有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主题餐厅,记者昨日选择了位于宝藏湾的巴波萨烧烤一探究竟。

餐厅工作人员强烈推荐店内人气最高的烤猪肋排套餐,对方表示,他自己就是这道菜的“脑残粉”:“分量非常足且很好吃,特别划算。”

一份售价95元的猪肋排套餐中包含一块比脸还要大的猪肋排以及玉米、米饭和软饮,卖相足够诱人,且这一价格甚至略低于上海市区内西餐厅内同类型料理。口味方面,酱烤的猪肋排非常入味,肉质酥嫩,餐厅还特意为食客配备了一次性手套,用手就可以轻松将猪肋排撕开,而酱汁配上白米饭更是让人食欲大开。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