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狮语者”与非洲狮子拍广告 一起摔跤跳舞

发布时间: 2016-03-07 10:27:41   |  来源: 国际在线   |     |  责任编辑: 曹洋

 

“狮语者”与非洲狮子拍广告 一起摔跤跳舞

世界著名“狮语者”凯文·理查德森与这头非洲狮生活在南非比利陀利亚野生动物保护区中。(网页截图)

世界著名“狮语者”凯文·理查德森(Kevin Richardson)与南非比利陀利亚野生动物保护区中的一群非洲狮子成为汽车广告中的明星。野生动物摄影师阿德里安·斯特恩拍摄了大量狮子与汽车照片,以此提高人们对饲养狮子和野生狮子所面临困境的认识。

在这些非常有趣的照片中,其中一张显示雄狮跃上越野车引擎罩,还有照片显示理查德森与成年狮子摔跤共舞的场景。理查德森与斯特恩的目标是,每张照片都该凸显保护狮子的主题。他们用了48个小时构思和拍摄,以凸显非洲狮子面临的困境。36岁的斯特恩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看到了狮子巨大的爪子,它们非常轻松地跃上汽车,就像矫健的运动员一样。”

但是拍摄到完美照片并不容易,因为狮子们必须首先熟悉斯特恩的存在。此外,他们还遇到糟糕的天气,在拍摄的最初24小时,甚至下起大暴雨。野生狮子数量正急剧下降,目前约为2万头,而20世纪90年代初还有10万头。

理查德森是一名环保主义者,他的工作就是吸引全球数以亿计的人关注狮子保护的情况。他还是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创始人,那里现在收养着30多头狮子。与利用棍棒和锁链征服狮子的传统驯兽方式不同,理查德森利用爱、理解以及信任与狮子建立起亲密关系。他还拍摄了多部纪录片,详细记录他与狮子之间的亲密关系。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