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环球主题公园确定七大景区

发布时间: 2015-11-20 10:23:56   |  来源: 北京晚报   |     |  责任编辑: 曹洋

 

记者近日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坐落在北京市通州区的环球主题公园已经规划了哈利波特、变形金刚、侏罗纪世界、未来水世界、小黄人等七大景区,共约27个景点及大型表演节目,并将于2020年开园运营。地铁7号线将有望在园内与八通线及“国铁”模式的S6线实现换乘。

从初步方案上看,主题公园位于通州文化旅游区,拟规划建设7大景区,共约27个景点及大型表演节目。“按照初步计划,像侏罗纪公园这种经典景区和小黄人等最新景区都有望融入进来。”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说。此外,还将建设包括商业、餐饮、娱乐综合体在内的城市大道,以及度假酒店和停车楼等配套设施。中国文化元素将被融入这些主题景点以及其他娱乐活动和餐饮消费中。

轨道交通方面,八通线和7号线已经基本确定会延伸至环球主题公园,在环球主题公园实现换乘;已升级成为“国铁”模式的S6线也有望经过环球主题公园,并有望在园内与地铁7号线实现换乘。六环路、京哈高速也计划增加立交桥接入主题公园。

据了解,该主题公园一期项目计划在2019年底建成,2020年开园运营。预计建成开园后,年游客量可达1000万。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