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中国晾衣架行业十大品牌发布 三类奖项揭晓

发布时间: 2015-06-29 14:35:58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  责任编辑: 沈晔

 

中国晾衣架行业十大品牌发布三类奖项揭晓

26日,中国晾衣架行业十大品牌暨晾衣架行业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召开。本次发布会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晾衣架行业专业委员会和搜房网共同主办,由晾衣架行业优秀品牌共同参与发布。

中国现代晾衣架行业从诞生初期至今已有十多年历史。晾衣架产品从行业发展初期的单一功能型家居产品,发展至今形成了功能多样、设计美观、材质新颖等诸多鲜明特点,更是成为了家居生活必备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本次活动旨在规范晾衣架行业健康发展,加大行业自律步伐,引导晾衣架行业健康有序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本次评价研究活动以《中国晾衣架行业品牌评价研究管理办法》为依据,分别从申报样本企业的综合情况、市场占有率、利税情况、产品质量保证能力、品牌保证能力、技术开发情况和社会责任等方面,以权重的方式进行全方位评价。为保证评价研究活动的客观性、平等性、科学性的原则,整个评价分:资料评审、核实阶段;网络征求意见提名阶段;理事会投票阶段等三个阶段分别进行。

评价结果分为:中国晾衣架行业十大品牌、中国晾衣架行业影响力品牌和中国晾衣架行业区域品牌商三个大类。借此推动晾衣架行业品牌化发展进程,为全行业树立标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选择。

会后,所有与会单位参与了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晾衣架行业专业委员会与搜房网共同主办的晾衣架行业高峰论坛,就行业现状、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