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扮艾尔莎公主为儿童表演制造欢乐

发布时间: 2014-12-23 13:52:54   |  来源: 环球网   |     |  责任编辑: 曹洋

 

  萨曼莎·范·罗森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2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女子打扮成热映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中的女主角艾尔莎公主,为儿童表演,给他们带去无限欢乐。

该女子名为萨曼莎·范·罗森(Samantha Van Rossen),是英国纽卡斯尔市埃尔斯维克幼儿园的一名保育员,经常给幼儿园的孩子们进行各种表演。电影《冰雪奇缘》上映后,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她看到有人出租艾尔莎的戏服后,就想到自己所拥有的表演经验,于是决定将自己装扮成电影中的女主角艾尔莎公主,并在“脸谱”网上提议为孩子们表演。

提议一经发布,就有无数家长邀请罗森在自己孩子的生日聚会上进行表演。“仅仅是在圣诞节前一天,我就有7场演出,每周我都有平均3场表演,”罗森说,“孩子们真的以为我是艾尔莎时,我感到非常高兴。”    

目前,罗森的提议已经在“脸谱”网上获得了250个赞,她每天都会收到新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