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能招财:"坏脾气猫"为主人狂赚6亿人民币

发布时间: 2014-12-09 09:50:09   |  来源: 中国日报网   |     |  责任编辑: 曹洋

 

  “坏脾气猫”近日还完成了好莱坞首秀。

据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轰动网络的“坏脾气猫”已经为其主人赚了6400万英镑(约合6.13亿元人民币)。主人认为它简直“势不可挡”。

它是世界上最“古怪”的小猫,一副不变的怒容激发了无数创意产品,一本畅销书以及一部电影。

虽然已经赚到了6400万英镑,它的脸上却并未出现笑容。它的真名叫“塔达酱”。两年前,这只小猫的视频就在YouTube上吸引到了1570万个人观看。它现在的收入比好莱坞的一些明星都高,比如妮可·基德曼、卡梅隆·迪亚兹和马修·麦康纳。

小猫的主人塔巴莎·邦德森(Tabatha Bundesen)表示,这只两岁大的小猫简直“势不可挡”。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