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改造房间开门即可穿越时空

发布时间: 2014-08-18 09:21:42   |  来源: 环球网   |     |  责任编辑: 曹洋

 

英男子改造房间开门即可穿越时空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英国一牛人25年内花费7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18万元)将自家房子改造成“人间仙境”,在不同房间里还原了历史上不同时期不同地区的建筑风格。然而今年49岁的他却因为失业无力供养每月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万元)的维护费用,不得不半价出售这一灌注了自己无数心血的房子。得知此事后,众多好心人筹集了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万元)的捐款,保住了他的房子。

1990年,约翰(John Trevillian)花费7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5万元)在英国艾塞克斯郡大邓莫购买了这一廉租房,初时房子与一般的无甚差别,然而经过多年精心布置和改造后,现在这房子已完全改头换面,不同房间被装修成历史上不同时期不同地点的建筑风格,其中包括50年代的新奥尔良式厨房,维多利亚式餐厅,摩尔式卧室以及柬埔寨式树木阁,以及苏格兰爱德华七世时期的大厅。据悉,房子内有着来自27个国家的1650件物品。

“我已经很累了。这次的经历感觉像是在过山车。”约翰说道,“有人认为我这样做很疯狂,但更多的人认为我的房子仿佛从小说中走出了的,打开房门,眼前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叫人怎能不爱。我很高兴看到那么多人喜欢我的房子,和我一同分享关于历史建筑的热情。”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