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宠物小猪生活奢华如"公主"

发布时间: 2014-08-15 11:01:02   |  来源: 国际在线   |     |  责任编辑: 曹洋

 

美国宠物小猪生活奢华如'公主'

  美国宠物小猪生活奢华如"公主"(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1日报道,美国一只14个月大的宠物小猪“潘尼洛普”(Penelopi)过着如公主般奢华的生活,不仅拥有自己粉红色的公主风卧室,还有个大衣橱,每天坐着它专属的婴儿车跟着主人进进出出,有时还会去星巴克享用一次昂贵的下午茶。

“潘尼洛普”是朱莉安娜猪和迷你猪品种的混血小猪。10个月大时,它的主人,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犹尼昂镇(Uniontown)的明迪·瑞波特(Mindi Reinbolt)在农场收养了它,从此,“潘尼洛普”开始了它公主般的奢华幸福生活。主人专门将二楼的房间改成了“潘尼洛普”的卧室,卧室里有壁炉,还堆满了各种宠物猪喜欢的小玩意儿。

主人瑞波特认为“潘尼洛普”应该被当做“公主”般对待,因为它非常聪明可爱,智商像一个4岁的小姑娘。瑞波特还说,“潘尼洛普”非常享受得到别人的关注。“它喜欢跟我一起去逛街,喜欢尝尝星巴克里的卡布奇诺咖啡,它甚至还会用小叉子和小勺子吃冰激凌。”

据悉,在主人的精心装扮下,每天一身装扮的“潘尼洛普”俨然已经成为宠物猪界的时尚达人,拥有自己专属的FACEBOOK和INSTAGRAM 页面,死忠粉丝人数已经超1300多名。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