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送保养 广汽三菱打造初夏购车季

发布时间: 2014-05-15   来源: 新华汽车

 

近日,继先后推出“轻松置换,乐享好礼”置换活动和“轻松贷车123”的按揭购车优惠活动之后,北京、上海、广州、大连、徐州、济南、郑州、武汉、长沙、重庆、合肥、西安、兰州13个城市共计24家广汽三菱销售服务店再次重磅出击,推出第三重优惠——购车送常规保养政策。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消费者在上述广汽三菱销售服务店购买新劲炫ASX、新帕杰罗·劲畅任一车型即可获赠10次常规保养,加上原本就有的2次免费保养,共计12次/台,赠送内容包括机滤清器和机油更换服务。三重钜惠同步出台打造购车最佳时机,让消费者享受到到初夏的贴心服务。

秉承“专”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广汽三菱自首款SUV新劲炫ASX上市以来,就同步启动了优于三包新规标准的“五年或十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超长保修期限政策,以及创同级品牌先列的三次免费保养、带有展示效果的快速保养流程等服务政策,力争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贴心地购买和使用广汽三菱的产品,享受到超值的服务。此次广汽三菱24家销售服务店购车送保养的优惠,让消费者不仅节省了大笔保养费用,还免去了繁复保养程序的烦恼,再配合置换和贷款购车的活动,使消费者从购车到养车全程无忧。

5月车市逐步进入旺季,广汽三菱区别于其他厂家热衷“玩概念、赚眼球”的常规做法,此次拿出最大诚意回馈客户。从“轻松置换,乐享好礼”置换活动到“轻松贷车123”按揭购车优惠活动,再到此次购车送12次常规保养活动,真正贴合购车者真实需求,将优惠落到了实处,致力于为消费者购车带来愉悦。

业内人士认为,广汽三菱新劲炫ASX、新帕杰罗·劲畅两款SUV自上市以来,凭借着自身扎实的产品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如今,随着工厂车间双班生产的开展,各个销售服务店现车供应量较为充足,再加上各种优惠活动的陆续开展,此时正是购买新劲炫ASX和新帕杰罗·劲畅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