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攸县“改县设市”已超国家标准 决定申请...·太原被列为行政复议委员会试点城市·江西所有一类口岸核心能力达到世界卫生 ...·渝洽会签约引丝绸之路沿线国家青睐·成都东客站片区将新建13条道路 总投资逾7亿·广西满山遍野油桐花盛开·探访中国第二大悬空寺·首届"大白鲸世界杯"原创幻想儿童文学奖揭晓·中国首届国际重配专业展月底将在济南举办·第七届重庆·永川学生用品展在卫星湖畔 ...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特斯拉将与松下合建超级电池厂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5-09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吴成良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总裁埃隆·马斯克7日表示,该公司已与日本松下电器公司签署合建超级电池工厂的意向书,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大的电池厂。

今年2月,马斯克曾透露拟建成一家超级电池工厂,从原材料而不是从零部件组装开始制造锂离子电池。据悉,这家工厂可能耗资50亿美元,预计于2017年投产,到2020年将为50万辆电动汽车供应电池。其生产的电池价格将比目前的市场价格低30%。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