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攸县“改县设市”已超国家标准 决定申请...·太原被列为行政复议委员会试点城市·江西所有一类口岸核心能力达到世界卫生 ...·渝洽会签约引丝绸之路沿线国家青睐·成都东客站片区将新建13条道路 总投资逾7亿·广西满山遍野油桐花盛开·探访中国第二大悬空寺·首届"大白鲸世界杯"原创幻想儿童文学奖揭晓·中国首届国际重配专业展月底将在济南举办·第七届重庆·永川学生用品展在卫星湖畔 ...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特斯拉称Model S将享受上海免费车牌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5-0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特斯拉在昨天召开的股东大会上透露,其Model S车型将可获得上海新能源汽车免费车牌。上海车牌拍卖价近期稳中有降,基本在7.3万元附近。如果享受新能源上牌政策,则意味着可免去常规的牌照公开拍卖流程及相关费用。此外,特斯拉近期还宣布与日本松下公司签署共建超级电池厂的意向书。双方计划将建造一座耗资约50亿美元的超级锂离子电池厂,预计未来可满足特斯拉年产50万辆电动车的需求。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