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北京否认五环内不再出让商业用地:目前无...·京津冀产业转移启幕 北京大红门市场动迁...·福布斯发布全球企业榜 中国三大国有银行...·物美散装食品标签混乱 同一薯条保质期相...·端午节放假安排出炉:5月31日至6月2日连...·国家统计局今公布4月份CPI 涨幅或重回“...·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将开通 国防生专业一本...·不动产登记局正式挂牌成立 国土部官员称...·官方:"北京地铁票价3元起步"并非最终调 ...·国内油价今迎调价窗口 调整搁浅几成定局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贵州遵义投2300万元清淤湘江河 计划本月底完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5-09 来源: 贵阳晚报  黄宝华

遵义市投入2300万元,从5月起对城区5.5公里长的河道进行全面清理,计划本月底完工。据悉,遵义湘江河上一次大规模清淤,是在6年前。

记者昨日在遵义城区看到,遵义湘江河老城区、高桥等河段,河水已放干,凤凰山广场路口通往河底,已用碎石铺起一条施工便道,数台挖机下到河道进行清淤作业。

“遵义湘江河上一次清淤,是在2008年。”遵义市河道管理处有关人士说,时隔6年之后,湘江河底淤泥沉积,而且长了不少水草。他称,此次清淤,是出于遵义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需要。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