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京二手房成交创近5年新低 业主双重降价 ...·北汽牵手西门子成立合资公司·4月我国召回缺陷汽车近37万辆 涉宝马奔 ...·法最高法院推翻奔驰销售禁令 称空调制冷...·周五成品油调价搁浅几率偏大·宝马2系Active Tourer年内上市 B级有难·汽车限牌被指懒政管理 是向票证时代倒退·奇瑞捷豹路虎四季度将投产 国产后价格 ...·美最新油耗标准 捷豹路虎成唯一不达标车企·23家车企去年财务费用21亿元 同比增400%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新希望乳业旗下产品“V美”生产日期疑被篡改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5-08 来源: 国际在线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新希望乳业旗下饮料产品V美的生产日期有人为篡改的痕迹,在一瓶饮料上出现了两个生产日期,且时间相差将近一年。国际在线记者致电新希望乳业负责人核实情况,但是截至记者发稿电话仍未接通。

据媒体报道称,近日在成都某干杂店内,消费者发现销售的两箱V美产品瓶盖上的生产日期有被稀释溶剂擦抹的痕迹,最明显的一瓶上同时存在两个日期,分别是2013年5月19日和2014年2月3日,时间相差将近一年。而按照9个月的保质期来算,饮料很可能已经过期。

据了解,新希望乳业的销售代表已经将带有篡改痕迹的两箱V美产品带走进行检测,记者致电新希望乳业媒体联络部门负责人,但是截止记者发稿,两位负责人手机均无人接听。

资料显示,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是新希望集团旗下的集团化乳品企业,目前公司已在全国7个省市投资控股了10多家乳品企业。旗下的V美饮料于2012年正式面世,该产品的面市标志着新希望乳业首次进军饮料行业。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