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北京消费贷100万封顶 或冲击高端房地产市场·高端早教品牌沐奇陷解约门:总店被指供三...·国美推新一轮节能空调补贴 每台最高补贴...·猪价触底现大幅度反弹 全国猪价指数连涨...·天猫试水小家电定制 定位80、90后消费群体·食品安全国家监督抽检制度确立 首发11类...·三分之一企业未通过审核 婴幼儿奶粉行业...·房地产拐点已基本确立 楼市进入空间换时...·可口可乐饮品被指使用禁用成分 公司证实...·国资投资运营公司改建进行时 首批试点不...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5-07 来源: 新华网北京频道 

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图)

5日,嘉宾在分会场就“微博生态下的自媒体及营销闭环”展开讨论。当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会将围绕“如何赢得下一个50亿用户”、“如何成为下一个50亿的公司”和“如何决定下一个50亿的投资”而展开。来自智能软硬件、手机游戏、移动医疗、移动金融等方面的国内外数百家相关企业代表参展。

5日,一家参展企业的工作人员在展示一款体感互动游戏。当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