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北京消费贷100万封顶 或冲击高端房地产市场·高端早教品牌沐奇陷解约门:总店被指供三...·国美推新一轮节能空调补贴 每台最高补贴...·猪价触底现大幅度反弹 全国猪价指数连涨...·天猫试水小家电定制 定位80、90后消费群体·食品安全国家监督抽检制度确立 首发11类...·三分之一企业未通过审核 婴幼儿奶粉行业...·房地产拐点已基本确立 楼市进入空间换时...·可口可乐饮品被指使用禁用成分 公司证实...·国资投资运营公司改建进行时 首批试点不...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第八届烟台国际酒博会6月开幕 西班牙最大酒庄参展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5-07 来源: 胶东在线网  侯嘉

第八届烟台国际酒博会6月开幕 西班牙最大酒庄参展

模特手持树莓酒产品走秀。(资料图 李刚/摄)

第八届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6月12-14日在烟台举行。本届葡萄酒博览会将由国际葡萄及葡萄酒组织、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烟台市人民政府承办,源地利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运营。主题是:"品牌、文化、合作、共赢"。

作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此次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烟台张裕葡萄酒、西夫拉姆酒业、威龙葡萄酒等企业纷纷参展。西班牙拉曼恰大区政府将组织10多家葡萄酒企业参会参展,其中包括西班牙最大的酒庄。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也将组织会员企业参会参展,预定展会120平方米。据公司招商人员透露,此次展会在保证往届参展企业的基础上,着重新客户的开发工作,加大采购商的邀请力度,截止目前,已成功招商落实展位200多个,预计展会期间将达到700个。

烟台酒博会已经举办七届,拥有专业的贸易平台、优秀的供应商、成熟的买家观众、广阔的宣传阵地,是国际葡萄酒行业最高端、最专业、影响力最大、综合性最强的经贸交流平台之一,形成了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辅料生产、葡萄酒文化旅游为一体的产业化链条,成为海内外客商葡萄酒投资的首选之地。

本届葡萄酒博览会,组委会运营处将举办首届“中国好红酒评荐大赛”,邀请海内外著名葡萄酒专家担当评委。以“回味经典永恒,品尝现世荣耀”为活动主题,帮助葡萄酒经销企业和消费者拓展视野,有效地建立选择产品和判断质量的专业坐标系,提升对国产和进口葡萄酒的认知能力。另外,展会期间还有中华经营智慧论坛2014全球酒业峰会,专业葡萄酒品鉴会,品牌葡萄酒推广活动,世界名酒拍卖会,自酿酒大赛等20多项活动。

据悉,本届展会还引进了APP客户移动端,400管理平台,利用微信、微博、短信平台等流行传媒,提高博览会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