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各银行竞逐移动金融 掌上消费成新生活方式·北京严管进京证车市雪上加霜:外地车来 ...·理财通7日年化收益率全线破5% 部分投资 ...·今年北京高考考生减少2000余人 录取率达81%·全国各地蔬菜"堵"在广州 菜价出现集体下降·新商标法禁写“驰名商标” 五一前流通商...·4月中国百城房价近半数下跌 或有更多城 ...·裕丰牌花生油检出致癌物 塑化剂超标326倍·苹果诉三星专利案惨胜 市场优势已被安卓...·我国大多数人收入被平均 房价与价值严重...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故宫推出历代书画展 64件(套)精品亮相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5-04 来源: 人民网  杨雪梅

  适逢“五一”小长假,故宫博物院推出了第八期“故宫藏历代书画展”,包括晋唐宋元、明、清三个部分书画的64件(套)精品集中亮相,观众不用再另外买票即可在武英殿画馆欣赏到包括五代阮郜《阆苑女仙图》、宋代马和之《鹿鸣之什图》及赵孟頫《浴马图》在内的杰作。

  值得一看的还有中国早期的书法作品,比如北魏和唐代书写的经卷。而明清的书画选择的主要是艺术史发展中主要流派的主要代表作者的作品。此次展览将于6月底结束。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