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各银行竞逐移动金融 掌上消费成新生活方式·北京严管进京证车市雪上加霜:外地车来 ...·理财通7日年化收益率全线破5% 部分投资 ...·今年北京高考考生减少2000余人 录取率达81%·全国各地蔬菜"堵"在广州 菜价出现集体下降·新商标法禁写“驰名商标” 五一前流通商...·4月中国百城房价近半数下跌 或有更多城 ...·裕丰牌花生油检出致癌物 塑化剂超标326倍·苹果诉三星专利案惨胜 市场优势已被安卓...·我国大多数人收入被平均 房价与价值严重...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重庆工展会开幕两天吸引9万人次 预计6天销售额破亿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5-04 来源: 华龙网  肖子琦

五一节期间的2014香港时尚产品博览·重庆工展会,不少市民络绎不绝前来参观。 首席记者 李靖 摄

香港时尚产品博览·重庆工展会上,香港商家带来了口感独特的气泡酒,市民争先品尝。 首席记者 李靖 摄

香港时尚产品博览·重庆工展会上,香港商家向市民推介自家主打产品。 首席记者 李靖 摄

“五一”小长假许多重庆市民选择了外出旅游,但也有很多没出远门的市民喜欢逛街凑热闹。4月30日开幕的“2014重庆香港周”暨“重庆工展会”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采购。据活动主办方透露,工展会开幕仅两天,已吸引9万多人次前来逛展。

此次工展会主要有5个主题区,包括香港品牌区、珠宝服饰美容区、健康美食区、生活家居精品区和香港地道小吃区,共280个摊位,190家参展商。从第一天开展起,就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购物,诸多热门产品的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今天是工展会开幕的第三天,华龙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场内依旧人流如潮。“这个酒还有意思呢!”Splashbiz Ltd.的展台前,一种气泡酒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据该品牌销售负责人介绍,这种气泡酒类似香槟,在此次展会上很受年轻人特别是女性的喜欢,“轻轻摇一摇,开瓶时就会猛地喷出一股气泡,适合亲朋好友聚会的气氛,和大家在港剧里看到的那些酒一样。”该负责人说,气泡酒的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他的预期,展会前两天就有很多年轻人都购买。据记者了解,在这次展会上,经销商特意把气泡酒的价格优惠为150元人民币一瓶,而该酒在香港本地的售价为280元港币。

不仅如此,金百加展台也推出了港式丝袜奶茶的速溶装,吸引很多市民购买。而由香港某公司代理的“日本命力”保健品,也在展会上受到许多中老年市民的青睐,不少产品卖到断货。此外,香港本地品牌通达太阳眼镜更是在开展两天内以日均400—500副的销量,成为了最热销的产品之一。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总经理袁少华作为本届工展会的主办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渝港之间的经贸合作充满了信心。袁少华表示,重庆市民的购买力十分强,食品、家居品和保健品成为此次工展会最热卖的三类产品。袁少华发现,重庆市民尽管购买力强,但也不会过分冲动,“重庆市民似乎很喜欢比价,很多人都是头一天来逛逛了解价格,第二天再来购买。”

“上届武汉工展会,6天时间我们的销售额达到了1亿人民币,此次重庆工展会的销售额预计也可以突破1亿元。”袁少华说。

据悉,此次工展会时间会持续到5月5日,门票为10元一张,有兴趣的市民还可以在接下来的时间前去逛展。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