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各银行竞逐移动金融 掌上消费成新生活方式·北京严管进京证车市雪上加霜:外地车来 ...·理财通7日年化收益率全线破5% 部分投资 ...·今年北京高考考生减少2000余人 录取率达81%·全国各地蔬菜"堵"在广州 菜价出现集体下降·新商标法禁写“驰名商标” 五一前流通商...·4月中国百城房价近半数下跌 或有更多城 ...·裕丰牌花生油检出致癌物 塑化剂超标326倍·苹果诉三星专利案惨胜 市场优势已被安卓...·我国大多数人收入被平均 房价与价值严重...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快讯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八种可能路径》中国当代艺术展在柏林开幕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5-04 来源: 人民日报  郑红

  据悉,柏林当地时间29日晚,《八种可能路径》中国当代艺术展在柏林开幕。该展是柏林与北京缔结友好城市20周年庆祝活动之一。

  展览是近年来柏林规模最大的中国当代艺术展,展出了中国23位年轻当代艺术家的作品,内容涉及绘画、摄影、影像艺术和装置艺术。

  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表示,北京与柏林20年的友好城市关系是双方紧密深入合作的标志。柏林市长克劳斯·沃韦赖特对本报记者表示,北京是与柏林关系最紧密的友城之一,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更广泛的人员和机构交流。

责任编辑: 曹洋